close

Bobbi Brown的珠潤粉底露SPF15:
官網:http://www.bobbibrowncosmetics.com.tw/product/
Moisture Rich Foundation SPF 15,容量30ML,專櫃價1200元。
上次有一次興沖沖的看好評價,準備去sogo大買特買,一口氣把粉底一買下來,結果發現。唉,怎麼差這麼多。好乾。上了快龜裂。有史以來第一次龜裂到那個樣子。嚇到我了,
幫我試妝的化妝師臉上看起來也還好,但近看還是有略龜裂。
那還沒什麼,正當我懷疑之際,看到另外一位店裡的客人跑到門口,天啊,整個脫皮不說,整個臉龜裂快蹦開,店裡小姐還說很漂亮很美,男化妝師也跟著起鬨,天啊。三五個人吹捧她被畫完底妝很美,人又被拉進去化眼妝了,頓時羞嚴木偶的荷包收起來。太龜裂,不買了。整個心都被消下去了。

Bobbi Brown蜜粉:
意外的比較保濕。反而比較想買?(sorry,使用心得年代已久不可考了)
蜜粉據說有兩款,試用品兩個都長一樣,恕我分不大出來,一款為羽柔蜜粉
SHEER FINISH LOOSE POWDER ,另一款為雲影蜜粉FACE POWDER。



Bobbi Brown的兩樣東西我記得一個太乾,一個太油,兩樣東西都不是我想要的,反而比較想要蜜粉XD,可是誰會買一個1200元的蜜粉?蜜粉比御木本保濕,真是令人意外。


話說。。。
當晚去逛街時,有遇到一個美人,妝化的很完美,完美無暇像水煮蛋,是我想要的感覺。
木偶就故意衝向前去,不經意的給它"經過",近看挖勒,龜裂不說還脫皮,像戴個面具快掉下來一樣,頓時覺得很可怕的衝動,趕快先躲起來。後來聽他們朋友說,原來她是去MAC試妝,大家覺得妝效還好沒有必要想買,(但你嚇到一個路人了-_-),原來化妝師喜歡MAC跟Bobbi Brown是因為他們的妝效遠看很好看,拍攝ok很美,但當一般上班妝時,請不要持著龜裂裝嚇人-_-。太可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ttl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