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 & TINA打版晶鑽亮片色彩能量閃爍眼線筆vsCHIC CHOC打版炫亮眼彩筆大對決!!
網址:關鍵字TONY或CHIC,拍賣搜尋就可以找到。
兩個很當紅,來比較一下!!

TONY & TINA打版晶鑽亮片色彩能量閃爍眼線筆(圖一):
優點:
亮片很多:此款亮片飽和度比坊間多出5倍以上,亮片含量95%很多,
亮片很大顆,遠看很明顯。一顆一顆的很大。

持久度還ok:八小時過後亮片一點點還在眼上,顏色不如初,需要多話才會明顯,但會讓亮片太多,看起來有點怪,所以沒補色,色系很重,如果去Party顏色會很亮,尤其是銀色,很醒目。

防水度ok:潑水還在眼皮上。可是被我妹撿過量片在臉頰上,有點丟臉,下大雨唯恐臉頰會遭殃!!


缺點:
做的粗糙:筆做的很粗操,99%很像大陸貨。

眼睛很痛:大顆大顆的亮片會掉入眼睛,很痛,只能畫的很外側,但還是會掉進去。整天下來會覺得眼睛快瞎了。

只有亮片沒有顏色:除了黑色外,其他3色畫起來都一樣,只看到亮片,沒有顏色,買黑色跟銀白色就可以了嘛。

顏色太少:全4色,銀白色 銀色 黑色 紫色。

評比:
使用心得★★★☆☆
持久★★★☆☆
防水★★★☆☆
防油★★★★☆
顏色多寡★★☆☆☆(全5色)
容量不知道
價格★★★★☆(正版專櫃停產!打版網拍150~290元)
亮片飽和度★★★★★
不暈開★★★☆☆
卸妝★★★★★
------------挖細分隔線 記得!-----------
CHIC CHOC打版炫亮眼彩筆(圖二,原名:雪妮娜閃亮筆)
評比:
使用心得★★★★★(超越5顆星)
持久★★★★★(超越5顆星)
防水★★★★☆
防油★★★★★(超越5顆星)
顏色多寡★★★★★(全17色)
容量不知道
價格★★★★★(正版專櫃450元!打版網拍63~140元)
亮片飽和度★★★★★
不暈開★★★★☆
卸妝★★★★★
優點:
亮片多:亮片很含蓄,細細亮片很均勻,飽和度我很滿意,畫上去像氣質美人,OL上班族也很適合,氣質剛剛好。亮片含量不會很誇張,遠看近看都很好看。

持久度很不錯:十二小時過後亮片還在眼上,顏色沒有改變,一整天下來都不需補色,卸妝前都還看的到顏色,而且很防油,油油眼皮可以考慮買,不積線不脫妝不暈染不斑駁。

顏色明顯:是粉紅就是粉紅,是紫色就是紫色,不會只有銀色的亮片。

色系很多:全17色,天空藍 白 香檳金 灰褐 銀色 綠 紫色 粉紅 黑色 咖啡 鐵灰 寶藍 寶綠 寶紫 天使白,最喜歡紫色白色 香檳金跟粉紅色,這幾個顏色是最不暈,唉呦都很喜歡,成了我的最愛。

防水度不錯:潑水還在眼皮上。下大雨還在眼睛上,強吧!!

品質不錯:筆做的很精緻,我剛看了一下,產地在台中豐原市,品質不用擔心是大陸貨。


缺點:

難買:網路才買的到,有些店面有貨可是好貴,一支要120~190元。

推薦度:很推薦CHIC CHOC這一支,整天下眼線也不暈!很推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ttl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